桃沢樱奈SAKUNA.

发呆是唯一不用付费的宇宙遨游.

【HP众人✖️你】当你的(暗恋)日记被他们看到

* 又名被迫表白?

* 德拉科,哈利,塞德里克,双子,斯内普,西里斯

*ooc见谅,不知道有没有撞梗哎?

*紫萱今天也在摸鱼啊

*各位看官们别白嫖!!!耐你们!


德拉科篇

晴天的午后,明媚的阳光像舞动的音符一样灿烂流动。你已经写完了所有的论文,就坐在图书馆写你的日记。哦,好吧美其名曰是日记,其实就是你对德拉科的暗恋笔记。

“所有作业都OK啦,不过我没有看到德拉科呢,今天也好喜欢他!”

句号还没写完,日记就被一只修长的手抢去了,一抬头一看,竟是你的暗恋对象!你顿时又急又气,刚写的被他看见就完了!

“喂!不!不要抢我的东西!还给我!”

他凭借身高的优势,把你的日记举的很高,你一点也摸不到。

“啧啧,这么大了还写日记啊?让我看看你写了什么?”

“不许看!!!”你大声喊了出来,却招来了平斯夫人的一个怒吼。

你还是亲眼看着他翻开了你从11岁开始写的“暗恋日记”。

你把头深深地低下了,试图不让他看见你脸上的绯红。

10月13日

今天德拉科进了魁地奇队!梅林啊!他真好看!

11月2日

魔药课他和我一组了!好幸福!加油妮娅!你不会炸掉坩埚的!


12月5日

今天鼓起勇气向他请教问题啦,说实话我根本没听进去,光顾着看他的脸了!好喜欢他!

2月14日

情人节啦~霍格沃茨好多情侣哦!好想和你表白。


你简直把脸埋在桌子底下了, 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上一抹粉色。

你先战战兢兢的开口了“那个我,我……”你还没说完,被他一把拉起壁咚在书架上。

“啊!你!你干嘛!”

他显得很熟练,如果忽略掉他红得要滴血的耳尖。

“你喜欢我。”少年清冷的声音在耳畔响起,你移开眼神扭捏的看着地面,仿佛地上有什么东西在吸引着你。

“嗯……我……”

你没说完的话被他一个吻打破了,你睁大了眼。

良久他才恋恋不舍的放开你又凶巴巴的讲。

“梅林知道我等这句话多长时间!要是我没看见你是不是还不打算和我说!我,德拉科马尔福,喜欢你!亲爱的马尔福夫人。”

青苹果的味道充满你整个口腔。


哈利篇

“诶,天气真好!这花真好看……”你第一次发现午后的霍格沃茨这么美丽,因为你今天提前写完了论文,速度堪比赫敏学神。

你轻快地哼着小曲儿,突然脚步一止……

淦!你的日记本落在图书馆了!你立马往回跑

“遭了!被别人看见就完了!”

你跑回图书馆远远就看到了哈利——你暗恋的人,拿着你的日记在看。

“那™不是别的!全是他呀!”你像被别人扼住喉咙一样喘不过气。

你清晰得记得你在上面写了什么 


10月11日

啊!我和哈利在一个学院!好哎!


11月3日

该死的马尔福又来找哈利的麻烦,真是讨厌。


12月5日

妈妈呀!我喜欢他!


…………

为了不让他看到更多,你只能硬着头皮上前。

“那个,这是我,我的日记……你别看。”梅林知道你的脸有多红啊!

你低着头自然看不到他红的如猴屁股的脸。

(bushi

“拉维妮娅,呃,你喜欢我?”

好吧,日记本还是被她看了个遍,你只能破罐子破摔。

“是,我是喜欢你,但如果你不喜欢我,那就当我开玩笑。”

三秒后,你才反应过来你说了什么……梅林的蕾丝袜啊啊!我怎么能这么说啊啊啊!!

意想不到的是,你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拥抱。

“我也喜欢你,很久很久了,那么,你好?我的女朋友!”

不敢正眼看着你,怕每一眼都是表白。


塞德里克(短打预警)

春日的午后,阳光暖的刚好,春风软绵绵的撞进怀抱 ,再吹起发梢。一个高大的身影向你走来,是塞德学长!你暗恋的人!

你马上端端正正坐好。

“hi,妮娅,这是你的日记吗?”

你的脸唰的就红了,这里面写的可全是关于他的恋爱日记呀!!

“塞德里克学长!你,你看了吗?!”

“呃,抱歉,我看了哦。”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脸颊也染了粉。

“悄悄告诉你,我也喜欢你哟!”


双子

春天如约而至,佳期如许。春风拂面,绿柳如丝。

两个一模一样的声音在你耳畔响起,是韦斯莱双子!你暗恋的人!

g“嘿!”

f“我们在树下——”

g“抓到了一个小狮子!”

“喂!你们为什么又一唱一和的说话呀?走开啦!我在享受春天。”

f“乔治,她好嚣张啊~”

他俩一脸戏谑的看着你。

g“我说,你是不是喜欢我们啊?”

被拆穿的你脸立刻红了,却还狡辩着说“谁,谁说的!才不是!谁,谁会喜欢调皮鬼啊……”

合“哦?是吗?别撒谎哦,我们可是有证据的哦~”

坏笑浮现在他们的脸上,乔治变戏法似的掏出了你的日记本,在你眼前晃悠晃悠。

“不!这是我的日记!还给我!谁让你们看的!”你又急又恼 。

f“来,我们来念一下证据!——‘啊!我好喜欢他们——弗雷德,乔治!”

你连忙捂上了他们的嘴。

“行了行了!我承认就是了!我喜欢你们,你们拒,拒绝也无所谓,我!现在可是要去追梦了!”你马上装作一副“大丈夫能屈能伸”的样子 准备开溜。他们马上都在你的一左一右,一唱一和的说

g“你追梦没用啊——”

f“你追我们啊!”

合“我们也喜欢你哦!!”

第一次感到他们的3D环响这么悦耳。


斯内普篇

你今天下午有一节魔药课,你喜欢沉浸在课上听坩埚咕噜咕噜的声音,喜欢闻着泛着清香的魔药材料(当然我不是指鼻涕虫等),也喜欢……你的魔药教授……

你把这句话写进了你的“暗恋笔记”中,本以为隐藏得很好,可是全被他收入眼底。

就当你美滋滋地写完最后一个句号时,“死亡”的阴影笼罩了你。

斯教一把夺过你的日记,直视你的眼睛。

“上课不认真听讲,格兰芬多扣十分!”

你的脸一阵红一阵白,他瞟上了你写的字,脸马上就黑了。

“下课关禁闭!”你没看到他上扬的嘴角。

于是你这节课一个字都没听进去,大脑充斥着“这下完了这下完了”。

下课后你跟着斯内普教授来到他的办公室,一路上根本不敢看他的背影。只是低着头看着他翻滚的袍角。

你耐不住沉默,先开口“教授,很抱歉给您带来了困扰,我保证以后不会上课写这些东西了,望您原谅!可,可我是真的很喜欢您!我明白的,如果您感到不舒服,抱歉!”

你鼓着勇气一口气说了出来,心想着难道这就是格兰芬多的勇气吗?眼泪却不知不觉掉了下来。

可是想象中的暴怒的斯内普教授却没有出现。

“别哭了,我的巨怪小姐,你的老教授可不会哄人。”

突然的称呼转换你还有些不适应,那一刻你竟有点希望他会同意。

“好吧,亲爱的小姐,我的女朋友 ,我也喜欢上你了。”

他笑了笑,把你拥入怀中,你肆意让他身上清苦的药草味充斥你的鼻腔。


西里斯(学生)

雪随风消融,四月,走在春末的季节。四月也同样喜欢西里斯啊。

“今天西里斯又和一个学妹走的很近,好烦啊!!”你在日记里写下这一句,你的小伙伴就匆忙给你拉走

“妮娅!走吧,今天晚餐甜点有焦糖布丁哦!”你就这样被美食诱惑走了,完全忘记了你的日记本还摊在桌上最显眼的位置。别人只要往下一看就能一览无余,在你走后一个人影鬼鬼祟祟的跑到你刚写日记的地方……

你回来以后就看到这样一幕———西里斯坐在沙发上看着你的日记,嘴角带笑。詹姆和莉莉在一旁起哄。看到本人来了,大家都默默退了出来,留给你和西里斯单人相处的空间。临出门詹姆还跟西里斯说了一句“加油兄弟”。

你被搞得有些莫名其妙。

“你,你们干什么去啊?还有你,西里斯布莱克!凭什么看我的日记?!”一想到可能被他看见了你对他的暗恋生活,你立刻像一只炸了毛的猫,脸上也通红通红的。

他只是嬉皮笑脸的看着你,你终于败下阵来。

“唉行吧行吧,怕了你了!好吧,你肯定都看到了,我知道有很多女生都喜欢你 。我,我可能排不上号。但我是真的喜欢你,如果你不同意,我 也能理解……”

“嘿,别这样!我已经找到我迷路的女朋友了哦!”

你的眼神一下子就暗淡下来了。

“她就是你啊!我喜欢你 ,我的甜心。”

他小心翼翼的捧起你的脸,吻上了你通红的耳尖,再到脸庞,最后到嘴唇。

你陷入了他甜蜜的陷阱啊!

PS:当你们在一起时间长了才发现,只是他刚开始时候的浪漫和帅气蒙蔽了你的双眼,事实证明他只是一个老色鬼(误?)

评论(14)

热度(1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