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沢樱奈SAKUNA.

发呆是唯一不用付费的宇宙遨游.

【hp乙女】德拉科和你的日常

*啊哈哈其实是三篇咕掉的文,只写了德拉科,然后就合在一起发了。

*最近真的没啥灵感。

*ooc和幼儿园文笔我的,男神你的。

*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你=拉维妮娅。

*撞梗致歉。(貌似都是大众梗?)

①当他误食缩身药剂。

你看着坐在床上的“小型”德拉科陷入沉思。你们俩就这么面面相觑。

你和德拉科是一起长大的,看着他又回到以前的模样,不由得有些感慨。“嗯……不是鸡蛋头,应该是5,6岁的时候。”他柔软的头发垂在两边,脸蛋有两坨自然的粉红,小小的脸庞还未脱稚气。

坐了许久,终是你先打破了寂静

“额……德拉科?”

他警觉地看你一眼,战术后退,往后退了退

“你是谁?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这是哪里?”

他一连抛出三个问题,让你头疼不已。

“额,好吧。我叫拉维妮娅,这里是霍格沃茨,你以后的学校。至于我为什么知道你的名字,那是因为……我是你未来的女朋友。。。”你感觉罪恶感满满,居然对小孩子说出这种话。

果然,德拉科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上了粉红。

“额,你是喝了什么缩身药剂吗??”果不其然,你看到桌上放了个小瓶。

你直接就在心里默默骂他,这个家伙,不知道不能随随便便就喝东西吗!!你决定去找斯内普教授,刚要出门,小家伙就说

“喂!你不会是骗我的吧?我爸爸说最近巫师也像麻瓜一样拐卖小孩了!!你要是真的骗我,我,我爸爸会知道这件事的!!”小德拉科情绪很激动,可你看他就像只炸了毛的猫。

害,从小到大,你都见多了他这个样子。

你还是扯出笑脸

“第一,我不叫喂,我叫楚雨荨拉维妮娅。第二,你从小到大最喜欢吃青苹果,你爸爸是卢修斯,妈妈是纳西莎。我们俩是在6岁认识的,你有一只猫叫安德娅……这下你信我了吧?”

此时此刻你只想去找斯内普教授。于是你打算溜出去,可就到快成功的时候,他的小手拉住了你的衣角。

你一回头,就看见了他楚楚可怜的表情,大眼睛竟有些泪光。他是叫你不要走呢。

你这个脑子,居然忘了德拉科怕黑,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他是个小哭包。

“怎么啦?我们德拉科大少爷怕黑呀?”

被你戳穿的德拉科脸又红了。

“才,才不是呢!我……”他一时没有什么借口,让你惊讶的是,他反而抱住了你。

瞬间,你母性泛滥。

一个肉嘟嘟的小团子在你怀里,谁不爱?!

你笑了笑,蹲了下来,也抱住了他

“德拉科乖,姐姐去去就回~姐姐没有不喜欢你,姐姐非常非常喜欢德拉科呢~”你怕小德拉科误会,匆匆补上这一句。

可就在你说完这句话后,怀里肉乎的触感却变了,你正诧异,抬头看,却看到了性感的喉结,然后就是德拉科,16岁的德拉科。他变回来了!

你迟疑的开口

“德拉科……那个。。。你还记得吗??”

你看到了他溢满情愫的眼睛,和他充满笑意的嘴角。

“德拉科~姐姐非常非常喜欢你呢~~”他怪声怪气地模仿这你。

你脸唰的一下就红了,要知道,除了表白那次,你很少说过喜欢和爱的。

“我的小姐真的这么喜欢我吗?”你听出他的声音也溢满笑意。

你想逃,却被他紧紧抱住,德拉科在你额头印下一吻,轻轻说

你很荣幸,小姐,我也很喜欢你,不管是以前的我,还是现在的我。”


②当他受伤。这篇很水)

微风拂面,三年级第一次保护神奇生物课,你兴奋的不得了,蹦跶着拿起栓好的《妖怪们的妖怪书》和海格走进禁林。

“好了!现在把书打开!”海格粗厚的声音响起。

“可是要怎么打开??”金发的斯莱特林不耐烦地说。

“什么?你……你们都不会打开书吗?只要抚摸书脊就好了。”这是海格第一次上课,碰到学生恶意刁难明显紧张了。

“哦我们真是笨蛋!多么简单啊!我们怎么没想到呢?”

哎,这是他改不掉的毛病,总是喜欢攻击亲格兰芬多的人(包括格兰芬多)。你翻了个白眼,

“闭嘴!德……马尔福!”他瞪了你一眼,显然是不满你公然挑衅他。

哼,没在怕的,你也瞪了回去。

“今天我们来学习鹰头马身有翼兽,来和巴克比克打个招呼!”

同学们都很惊讶,只有你和哈利愣在那儿。

海格喜出望外。

“哦!太好了!哈利!拉维妮娅!快过来,巴克比克会很高兴认识你的!”

德拉科不可思议地睁大双眼,连忙挤到前面来,拿着苹果啃,一脸怒气。

你回头看了他一眼,顶着一副快要上刑场的表情,吞了吞口水。

他也皱着眉头,仿佛在说:“蠢狮子,你要是敢上去你就死定了!”

在海格讲了一些注意事项后,你学着哈利的样子鞠躬……你成功了!

“好样的,格兰芬多加五分!我想现在巴克比克愿意带你们飞一圈了。”海格不等你们回答,就把你们抱了上去。

“什么!?不!!等一下!我恐高啊!!”

“哦,那就让哈利抱着点你……好了。”你感到有一束炽热的目光朝你射来,你不敢回头不难想象小少爷的脸色成什么样子了。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鹰马就带你飞上了天……

“啊!!!!哈利!!抱紧我啊!——”好吧,哈利尴尬的手不知道往哪里放,然而底下小少爷听见这句话,显然脸色更黑了。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你才感到身体回到了地面,你这才敢睁眼。偷偷瞄了眼德拉科,完全就是生人勿近的样子。

突然他向巴克比克走去,看也不看你一眼,你知道他又生气了。

“哼!既然疤头也能做到,我想你并不危险吧?嗯?你这只丑陋愚蠢的野鸡。”下一秒巴克比克忽然抬起爪子狠狠抓在了他的手臂上。

你了解他,从小到大哪受过这样的伤!你心疼极了。也不管什么地下恋情会不会曝光,直接叫了出来“德拉科!不!!”

你立刻过去扶着他,他痛得不得了,嘴里喃喃着

“哦,天哪,我,我要死了……你和你的野鸡会受到惩罚。我爸爸会知道这件事的!噢……”你知道他是因为你受了伤。

“海格!他必须被送到医院!”你努力装作冷静的说。

一路跟着他到了医疗翼,庞傅雷夫人给他包扎好,她同意你和他待一会儿。

“德……德拉科,还疼吗?”

他把头偏在一侧闷闷的说了一句“走开”

“德,德拉科,我错了……”你的声音染上了哭腔,他转过了头,看你脸上写满了心疼。

“你哪错了?”他冷冷地说。

“我,我不应该去骑鹰马……”

“该死的!你居然让破特抱着你!哼!我没吃醋。”

“德拉科,我,我没想的啊!我恐高你知道的……下次,我一定不会了……你,你的手怎么样了?”你快要哭了,他看着你通红的眼眶,还是于心不忍,凶巴巴的说“过来!”

你毫无底线乖乖地去把小脸埋在他胸前,小心翼翼地注意不碰到他的伤。

“以后不许让别的男人抱你……”他的声音里带有撒娇和埋怨。

“真不知道该说你笨还是反应太慢……”

他伸手揉乱你的头发。

③当你被前任骚扰当你被前任纠缠

又名:他吃醋了!

*  你前任名:Gavin·Frank(盖文·弗兰克)。没什么寓意,取着玩的。分手原因是他养鱼被你发现,不欢而散。



夏至。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难得的好天气,你约上你喜欢的人德拉科去霍格莫德小镇。

打扮一番,你满意的站在镜子前——白色吊带纱裙全身点缀着一圈圈蕾丝和暗纹,肩上斜挎着一个布包,脸上也化了淡妆。澄澈的双眸如水一样纯净。

你们约好了在霍格沃茨大门口等,可刚出了门就看见了……你的前任。你立刻拉低帽子转身就走。

“梅林保佑!不要让他认出我……”并不是你对不起他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而是一见他准没好事。

“拉维妮娅!等等!”好吧,真是祸从天降。你不由得脚步一滞。

“弗兰克,你要做什么?我今天还有事。”你皱着眉,冷冷道,精致的脸上写满了厌恶。

“妮娅!我是来和你道歉的,原谅我吧!你对我是有感情的对吗?你走后,我天天夜不能寐辗转反侧!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

在他说完这段腻人的情话后你彻底服了他的厚脸皮!

“还星河滚烫,怎么不烫死你呢!还有,别叫我妮娅!我们没那么熟!原谅你是不可能的!我们已经毫无瓜葛了。”

刹那间,盖文脸上“温柔”的表情消失殆尽,换上了你从前从未见过的凶狠。

你慌了“盖文·弗兰克,你要干什么?……”

“呵,既然你敬酒不吃吃罚酒,那就别怪我不怜香惜玉了!”说罢他抓住了你的手腕抵在墙上让你拿不了魔杖,同时脸朝你靠近。

“啊!!!变态!!放开我!”你闭上眼陷入绝望,眼泪不停在眼里打转,可是想象中的侵犯并没有到来,而你被禁锢的双手也被放了下来。

你睁开眼,却看到了盖文被德拉科的魔咒击中,坐在了地上。你觉得德拉科仿佛是救命的天使!随即盖文马上站了起来。

“你小子是谁?坏我的好事!”他狠狠地咒骂着。

“没人告诉你,不该对女生动手动脚的吗??!”他气红了眼。

“我和我女朋友亲热,管你什么事!别坏老子好事!给我滚开!”

“谁是你女朋友了!你这个变态!”你利用这个空隙掏出魔杖站在德拉科旁边。

德拉科挑了挑眉“如你所见这位小姐说的,那么,离 她 远 一 点!!!”德拉科马上变得很阴狠。

“和你有什么关系!你又是她什么人?”

“我?我是她男朋友。”德拉科装作平静地说着,可脸上的绯红还是出卖了他。

“是真的吗?”你不由得在心里想,紧张与心动交织在你心里,再次抬头看着他,仿佛所有的委屈和不甘都有了归宿。你和德拉科之间就像是充满了粉红泡泡儿,而盖文则自讨没趣的走了。

你转身抱住了他,哭的很狼狈。而德拉科愣了一下,随即轻轻拍着你的背。

“哭吧,我知道你很委屈,对吗?”

是啊,总有一个人会和你说“哭吧”而不是“别哭”。

“真没想到是以这样的方式和你表白呢,”他轻轻笑了笑。

“今天准备的完美告白都白费了呢……我一定要让我爸爸知道这件事。你说对吗?马尔福夫人?”德拉科看向你的眼里充满了星辰。

不过爱情不就是这样充满意外坎坷却又甜蜜吗?

吻打破了所有的言语,初夏的微风带着甜蜜的花香轻轻拂面。

你意识到,那时好奇过的宇宙或许就是他吧。


评论(8)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